全国网络媒体消夏长春行第三站——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4356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网络媒体消夏长春行第三站——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4356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感受生命气息 消夏避暑体验生态旅游

全国网络媒体消夏长春行第三站——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

2017-06-22 07:29 | 来源: 吉网

  相传有一年,王母娘娘的七个女儿到人间游玩。她的第七个女儿,也就是七仙女看见一个年轻人挟着一把破伞,边走边抹眼泪,便变成一个村姑,两人一见钟情生活在一起。王母娘娘得知此事后非常生气,决定派天兵天将捉拿七仙女。这一天,天空突然阴云密布,一阵狂风将七仙女刮上了天。七仙女望着自己和爱人生活的小屋,忍不住落下两行泪,一滴滴在南方,化作台湾的日月潭,一滴滴在北方,化作长春的净月潭。

  21日15时,我们的媒体团来到了位于吉林省长春市东南部长春净月经济开发区的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去林俊水清之处洗尽铅华,感受双脚与大地的亲密接触。徒步运动眼下是最好的季节,还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简单易行,青山秀水中富含大量的负氧离子,让人会不自觉感到和大自然充分交融在一起。

图片17.png

  媒体团徒步行走感受大自然

  净月潭景区内的生态型景点“森林浴场”素以人间“天然氧吧”著称,自1999年对外开放以来,接待了大批中外 游客,林木伟岸笔挺,万物谧静清新,处处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交融的完美图画,森林浴场因此以优越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游览价值勾勒了长春市这座“森林之城”的神笔之作。2000年8月,江泽民同志到东北地区调研时,专程来到森林浴场穿林觅幽。森林浴场更是净月潭的核心景区,是景区内重要游客集散地,这里含氧丰富,负氧离子高于市区400倍,对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具有重要作用。

图片18.png

  净月潭不仅是生态休闲中心,更是体育健身的中心,作为长春市消夏节的主场地,媒体团们有幸与世界旅游组织、外国驻华使节代表和来自国内外知名旅行商、投资商和旅游、航空企业、国内旅游组织、重点旅游省市旅游企业、媒体代表及省内多新媒体达人等千余嘉宾齐聚,共同感受凉爽夏日带来的一个个精彩瞬间。

图片19.png

  通往发布会现场的道路两旁,被整齐地排列了许多有关吉林各地旅游美景的宣传展板,一条长约30余米的长廊栈道被彩灯装点一新。从栈道走进发布会现场,青草和花朵的味道扑鼻而来,让人感到大自然的清香。

图片20.png

  外国嘉宾记录开幕盛况

图片21.png

  开幕式现场乐团演奏

图片22.png

  律动欢快极具代入感

图片23.png

  数千嘉宾齐聚一堂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文 罗浩/图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