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光华学院大学双创科技园揭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367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光华学院大学双创科技园揭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367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光华学院大学双创科技园揭牌

20家企业入驻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平台

2017-06-22 16:53 | 来源: 吉网

  6月22日上午,长春光华学院举行了大学双创科技园揭牌仪式,科技园将通过孵化基地的培育、引导、扶持,为有创业意愿和创业潜力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创业平台。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此次大学双创科技园的建立将为有创业意愿和创业潜力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创业平台,并充分展示长春光华学院的科研水平、科技与创新优势,大力推进学校教师科研成果转化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大学生是双创的主力军,我们强调培养大学生的双创能力,通过科技园的建设,首先无偿的提供场所、提供设备、提供空间,还有老师的指导,享受各种创新创业的政策,对学生动员,引导,推荐好的项目,好的思路,使他们走上这条路,我们还要一路扶持,要引导他们创业成功。”长春光华学院校长张德江说。

  据悉,大学科技园作为我国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为转化科技成果、孵化科技企业、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栗媛是长春光华学院音乐学院13级的毕业生,她的团队于2017年3月组建了一家以音乐制作为主的传媒公司,此次该企业成功入驻了长春光华学院大学双创科技园。

  “学校给我们搭建这样一个平台,给我们非常好的装潢设施,通过学校对我们的帮助,实现了我们大学生的梦想,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工作技能,积累了工作的经验。”栗媛说。

  据了解,长春光华学院双创科技园首期已经入驻了20家企业,未来还有有更多创业的大学生参与其中。而平台也会源源不断的为学生提供设备、空间还有专业的指导。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秋实 文/摄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