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区多部门联合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367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二道区多部门联合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367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二道区多部门联合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2017-06-22 18:20 | 来源: 吉网

  6月中旬以来,长春市二道区组织环保、公安、市容环卫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对近年来临河街、岭东路及周边的部分不法商贩超范围、占道经营,现场加工切割产生噪声,喷漆产生废气,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的环境违法行为实施严厉打击。                                                     

  据悉,为解决环境扰民问题,二道区政府下发了《城市环境保护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目前联合执法队已对超范围加工经营的110余户单位进行了逐一登记,对多家“小散乱污”汽车维修、铁艺加工、焊接、喷漆产生的污染问题进行查处。共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86家,收缴违规占道摆放物品4件,清理违规占道46处。下一步,各相关部门将分别约谈违法企业负责人,逐户签订保证书,对拒不改正的商户,将依法进行处理,对已经改正的商户将定期进行复查,形成常态化管理。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崔佳 通讯员 郑博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