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来吉林投资兴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4368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愿意来吉林投资兴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4368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我愿意来吉林投资兴业”

2017-06-22 20:29 | 来源: 吉网

  6月22日下午,长春新区迎来了一批国内外的客人,他们是中国(长春)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大赛决赛参赛选手,大家先后参观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和长春北湖科技园。

  在长春北湖科技园召开的吉林省长春市暨长春新区政策说明会上,省委组织部、长春市委组织部、长春新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说明,热切期盼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人才到吉林兴业创业。参赛选手们边听介绍边称赞吉林省生态环境优良,创新创业氛围浓厚。中国(长春)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大赛日本赛区晋级选手、华人企业家蔡立说:“我了解到吉林省出台了许多促进创新产业发展的好政策,很有吸引力。吉林省的交通也很便利,很适合在此兴业,我希望不久的将来,可以在长春新区建设项目研发基地。”

  长春新区2016年批复成立,地处东北三省核心腹地、环日本海经济圈、东北亚区域几何中心,拥有铁路、公路、空中航线立体化运输网络。长春新区企业总数达到22522户,先进装备制造、光电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集聚,商贸物流、电子商务、金融服务等现代服务业蓬勃发展。

5_副本.jpg

  政策说明会后,参赛选手与省内多家企业进行了交流对接。

  吉网 吉刻APP记者吕孟阳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