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暂歇 天气晴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371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雨水暂歇 天气晴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371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雨水暂歇 天气晴好

2017-06-23 10:04 | 来源: 吉网

  缠绕吉林省多日的降雨天气终于要告一段落了。23日开始,吉林全省多云天气为主,局地会有阵雨雷阵雨出现。进入夏季以来,冰雹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多发,各种网络谣言也随风而起,夏季极端天气变化多端,气象部门会根据最新的监测资料,及时发布更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吉网、吉刻APP记者提醒大家,关于天气方面的消息,一定要以气象部门的官方发布为准,对于非法发布和传播气象预报预警信息的行为,要积极抵制,不信谣、不传谣,一旦发现不实信息要及时举报。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辽源、通化、白山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吉林全省多云,长春、四平地区东部、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22日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29~32℃,长春市22日夜间最低气温:16℃,23日白天最高气温:29℃。预计22日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2~3级西北风。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