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来势汹汹 防晒避暑不能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382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温来势汹汹 防晒避暑不能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382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高温来势汹汹 防晒避暑不能少

2017-06-25 08:14 | 来源: 吉网

  雨水刚过去两天,温度就一个劲儿的飙升。眼看天气越来越热了,面对闷热的天气除了要注意物理降温外,饮食也很重要。今天吉网就给大家科普一下吧!先来介绍一下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水果--西瓜,西瓜不但能清热解毒、除烦止渴,而且能利尿,帮助消化,因此,人们在炎炎夏日一定要吃些西瓜,特别是从事露天工作或在室内高温环境下工作的人,西瓜汁中还含有人体所需丰富的营养物质,如蔗糖、葡萄糖、果糖、瓜氨酸、丙酸、丙氨酸、谷氨酸、精氨酸、磷酸、苹果酸、盐类,以及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很有营养的内!西瓜冰冰更爽口哦!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通化、白山、长白山保护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转晴。25日吉林省气温最高的城市是白城市,为32℃,其它大部分城市26~29℃,长春市白天最高气温:29℃。预计25日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2~3级东北风。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