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休闲消夏,清爽长春”全国网络媒体长春行活动圆满落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4382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休闲消夏,清爽长春”全国网络媒体长春行活动圆满落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4382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7“休闲消夏,清爽长春”全国网络媒体长春行活动圆满落幕

2017-06-25 14:22 | 来源: 吉网

  由长春市旅游局主办,中国吉林网承办的2017“休闲消夏,清爽长春”全国网络媒体长春行活动在国信南山温泉酒店落下帷幕。在短短的4天时间里,来自全国30余家网络媒体的记者、编辑们用不同的方式记录了长春的独特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休闲旅游景点,呈现出与众不同的长春风光和夏季旅游特色。

  全国网络媒体长春行

  根据不完全统计,在本次媒体行期间,参加活动的全国重点媒体累积发送稿件400余篇,发布微信累积超过100条。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百度搜索热词“全国网络媒体长春行”,时,可发现关键词量超31万条,相关新闻超过500余条,长春的山水人文,通过媒体行的平台,又一次收获了来自全国的关注。

  “五天时间太短暂,我们还有太多长春故事想分享给你们,还有太多的长春风景想带你们去感受。五天时间也很长,艺术长春、工业长春、电影长春、生态长春、历史长春,一张张长春名片,借助这五天浓缩呈现给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们,感谢你们,不辞辛苦的将长春名片通过互联网呈现在全国网友的面前。”在颁奖仪式上中国吉林网执行总编辑、吉网传媒副总经理杜宇峰表示。

  长春市旅游局副局长袁继业为获奖记者颁奖

  中国吉林网执行总编辑、吉网传媒副总经理杜宇峰为获奖成员颁奖

  高质量的稿件离不开媒体记者和编辑们的辛勤劳动。本次活动,共有22名媒体记者、编辑获得最美专题、最美游记、最佳原创稿件等奖项。长春市旅游局副局长袁继业、中国吉林网执行总编辑、吉网传媒副总经理杜宇峰在现场为获奖成员颁奖。

  2017年6月21日首站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

  2017年6月21日第二站 长春市规划展览馆

  2017年6月22日第三站 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

  2017年6月22日第四站 一汽红旗文化展馆

  2017年6月22日第五站 东北师范大学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

  2017年6月23日第六站 长影旧址博物馆

  2017年6月23日第七站 长影世纪城

  2017年6月24日第八站 伪满皇宫博物院


  2017年6月24日 国信南山温泉酒店闭幕式

  从充满艺术气息的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到绽放城市新魅力的长春市规划馆再到充满生命气息的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从大气辉煌的一汽红旗文化展馆到民俗风味十足的东北师范大学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从老电影记忆满满的长影旧址博物馆到有着视觉极致体验的长影世纪城,媒体工作者们的脚步踏遍了长春市的东西南北的同时,也在他们的心中留下了一颗发芽的种子。

  通过本次媒体行,媒体记者们见证了长春绿水青山十年变迁的种种成就,也见证了长春的生态之美、文明之美。“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的完美转换,将化为一种理念,继续推动着长春发展的脚步。至此,2017“休闲消夏,清爽长春”全国网络媒体长春行活动完满收官,“旅行”虽告一段落,但长春的绿水青山奏出的生态与文明之歌和吉林人民热情的呼唤却永不会停歇!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