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出行-氢燃料电池及智能车辆技术”国际研讨会在长春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383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未来出行-氢燃料电池及智能车辆技术”国际研讨会在长春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383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未来出行-氢燃料电池及智能车辆技术”国际研讨会在长春举行

2017-06-25 20:44 | 来源: 吉网

  6月25日,第十九届中国科协年会第7分会场:“未来出行-氢燃料电池及智能车辆技术”国际研讨会在长春举行,此次论坛是由中国科协主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中国自动化学会联合承办。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国家科学技术部部长万钢,中国工程院院士、吉林大学校长李元元,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项昌乐,中国科协党组成员宋军,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衣宝廉,美国阿岗国家实验室教授王全录,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教授贺汉根,吉林大学教授陈虹,日本本田车辆研发中心总工程师安井裕司,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教授曹东璞及来自上汽、一汽、东风、丰田、中国车技术研究中心、同济大学等整车、零部件、高校及科研机构的技术专家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中科院大连化物所衣宝廉院士做了《车用燃料电池技术现状》报告。国防科学技术大学贺汉根教授做关于“面向未来交通的无人车关键技术”的报告。美国阿岗国家实验室王全录教授进行了演讲《氢能燃料电池汽车:环境效益和市场机会》演讲。

  最后来自吉林大学的陈虹教授针对智能汽车的控制——一点思考作了报告,本次研讨会为技术专家和参会代表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沟通的机会,对未来的出行多元化解决方案起到推动作用。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崔佳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