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风扇右手伞 26日长春市最高气温30℃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4385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左手风扇右手伞 26日长春市最高气温30℃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4385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左手风扇右手伞 26日长春市最高气温30℃

2017-06-26 09:35 | 来源: 吉网

  27日吉林全省仍然是以多云有时晴的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做伴。记者在微博看见有朋友吐槽天气预报不准确,其实,预报与实际天气出现“道是无晴却有晴”“报了没来”“来了没报”等误差是难以避免的。作为一门预测科学,天气预报还远远达不到尽善尽美的水平。但同样不可否认的是近年来我国气象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天气预报进步明显,准确率也在大幅提高,气象部门的预报准确率还是在90%以上的。

blob.png

  预计26日早晨到上午,吉林省中东部地区部分地方有雾或轻雾,请注意交通安全。26日白天到夜间,通化、白山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27日白天到夜间,吉林全省晴有时多云。26日白天白城地区最高气温为33℃左右,其它大部分地区27~30℃;26日夜间吉林省东部地区最低气温为13~14℃,其它大部分地区18~21℃,长春市26日白天最高气温:30℃,夜间最低气温:19℃。 预计26日白天到夜间,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2~3级偏东风转偏南风。

blob.png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