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教育局对长春各区县中考考点进行检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390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教育局对长春各区县中考考点进行检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390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教育局对长春各区县中考考点进行检查

2017-06-26 14:24 | 来源: 吉网

  2017年长春中考即将开始,近日,长春市教育局梁国超局长、崔国涛副局长带领市招生办相关人员,分别对经开区、莲花区、净月区、长春新区和农安县就中考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长春市教育局的相关领导先后到经开区实验学校、莲花区八十五中、长春高新兴华学校、净月二实小、农安十中和农安四中考点,重点查看考点监控平台、考务室、保密室、广播室,检查了考生食宿点。在听取各考区中考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后,长春市教育局的领导对各考区中考准备工作给予肯定。

  长春市教育局局长梁国超表示,通过本次检查,感到属地主要领导对中考准备工作比较重视,主管领导亲自落实,教育和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整体工作进展顺利。下一步,要认真抓好“八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部门协同到位、人员管理到位、应急处置到位、安全保障到位和服务管理到位。要坚持“三严”和“三个一样”,即严密组织、严格要求、严肃纪律。像高考一样重视、像高考一样组织,像高考一样管理,实现“五个零”,即考试安全“零事故”、考务管理“零差错”、保密措施“零疏漏”、考风考纪“零投诉”、考生服务“零距离”具体目标要求。

  梁国超最后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对广大考生和人民群众负起应有的责任,扎实地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和考试施考工作,确保实现平安考试目标。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秋实 网络截图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