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家长注意啦!2017年吉林省高考志愿填报将从27日16时截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390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考生、家长注意啦!2017年吉林省高考志愿填报将从27日16时截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390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考生、家长注意啦!2017年吉林省高考志愿填报将从27日16时截止

2017-06-26 14:43 | 来源: 吉网

  6月26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按照今年高考填报志愿时间安排,填报本科志愿时间将于6月27日16时截止,还未完成志愿填报的考生及家长,要及时登录“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填报志愿平台”,完成志愿填报。

  填报志愿结束后,点击“查看填报结果”按钮,查看最终填报结果。确认无误后点击“安全退出”按钮,退出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关闭页面,同时关闭浏览器,填报志愿完成。

  同时,除特殊类型招生批外,其他批次生源不足时,均实行网上征集志愿。吉林省各批次征集志愿计划信息、填报时间及说明会在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吉林省教育信息网站上发布。考生须通过“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志愿填报平台”http://gkzy.jleea.com.cn;http://gkzy.jleea.edu.cn,按时填报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中填报的院校志愿数量因批次不同设定1-8个,除艺术类外,均按平行志愿投档。考生填报网上征集志愿后,此前各批次(段)填报的志愿均为无效志愿。

  国家专项计划和地方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只面向实施区域内符合条件的考生;军队、公安、武警、司法类院校征集志愿只面向同科类、同类别其他院校体检、面试、体能测试合格的考生;体育类、艺术类各批次征集志愿只面向同类别加试合格的考生。

  据悉,专科志愿填报将于8月17日-18日(每天8:00时-16:00时)进行。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秋实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