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卓越女足客场战平大连 收获年度女超联赛第一个积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391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众卓越女足客场战平大连 收获年度女超联赛第一个积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391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大众卓越女足客场战平大连 收获年度女超联赛第一个积分

2017-06-26 14:45 | 来源: 吉网

  大众卓越女足与大连女足比赛中

  6月25日晚上,女超联赛重燃战火,长春农商银行女足客场迎战卫冕冠军大连女足,双方最终以1比1结束了这场比赛。本赛季,由于全运会以及世界杯预选赛的原因,女超联赛被割裂成几段。在之前进行的两轮联赛汇总,大众卓越女足都输给了对手,本场比赛,虽然只有一个平局,但毕竟是联赛的第一个积分。

  这场比赛是长春女足13天里的第6场比赛,近乎于隔天一战的赛程让球员们很疲劳,这种情况很容易出现伤病,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的王诗朦、朱丹徽、王佳、赵容都在此前的5场比赛中打满全场,而王诗朦在上半时就因伤被李雪彦替换下场。虽然张睿在上半时利用点球帮助球队率先破门,但是对方的庞丰月在上半时补时阶段将比分扳平,双方最终以1比1结束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大连队在下半时也获得一粒点球,国脚马晓旭将这粒点球踢飞,没能改写比分。这粒点球也是长春女足连续3年客场对阵大连比赛中,被吹罚的第4粒点球,有趣的是,对手一次都没能将点球踢进。

  同样的球队、同样的对手、同样的地点,连续3年客场被吹4粒点球本身就挺奇葩,可是对手居然都没罚进,这样的情况在世界足坛不仅前无古人,也可能后无来者。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