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球星当信差 亲自送票到你家”活动本周继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393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球星当信差 亲自送票到你家”活动本周继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393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球星当信差 亲自送票到你家”活动本周继续

谁会成为神秘嘉宾为你送礼物?

2017-06-26 16:07 | 来源: 吉网

  球迷是亚泰的第12人

  7月1日15时30分,长春亚泰将继续坐镇长春经开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上轮,长春亚泰客场1比1战平重庆当代力帆,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11位。比赛中,老将杜震宇帮助球队打进关键进球。关于杜震宇,这是他时隔683天后再次在联赛中进球,而这粒进球也是他职业生涯中打进的第87球。稍显遗憾的是,长春亚泰最终与力帆战成1比1。

  本周六,长春亚泰将重新回到主场,对阵老冤家北京国安。亚泰能否继续加快前进步伐,取得主场胜利,您在现场的鼓与呼至关重要。给家乡子弟兵加油,周六的经开体育场期待您的到来。

  2017赛季,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吉网传媒联合举办的“一座城·一支队”之“亚泰球星当信差,亲自送票到你家”活动本周继续进行。抓紧时间,参与活动,只要您为长春亚泰送上祝福,就有机会得到由一名神秘的亚泰球员亲自登门拜访送上的两张球票。只要您参与,您就有可能成为那个幸运球迷哦!

  活动规则

  “亚泰球星当信差,亲自送票到你家”活动,球迷可以通过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ccyataifc)和吉林头条号(cc-toutiao)两个微信公众平台参与报名。

  具体的参与办法如下:    

  1.发送“亚泰信送票到我家+一句鼓励亚泰队的真心话+姓名+电话+地址(大概位置即可,标明住宅还是单位)”到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ccyataifc)和吉林头条号(cc-toutiao)

  如:“亚泰送票到我家+一座城·一支队,长春亚泰加油+姓名+手机号+某某小区(标明家中或单位)”    

  2.我们将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ccyataifc)和吉林头条号(cc-toutiao)中选出2位幸运球迷,由一位或者两位神秘大咖级人物于6月29日(星期四)登门送上门票,每人两张。

  3.发送格式错误和重复发送按无效发送处理,发送截止日期为6月28日12时。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