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聚仁商会第三季交流会为70多家企业实现对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393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聚仁商会第三季交流会为70多家企业实现对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393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聚仁商会第三季交流会为70多家企业实现对接

2017-06-26 16:17 | 来源: 吉网

参加聚仁商会第三季交流会的嘉宾合影留念

聚仁商会第三季交流会吸引了众多企业家到会交流

  “我这次来参加聚仁商会第三季交流会收获太大了,不仅宣传推介了咱们长白山的特产,更主要的是交到了各位企业家,产品销路一下子打开了,现场就有很多企业家购买。”老郭山货庄总经理郭东原动情地说。6月24日,聚仁商会第三季交流会在景阳大路上的紫味潮汕火锅店隆重举办,有70多位企业家参加,很多商家成功实现对接,收获满满。

  锡伯族中医养生馆、老郭山货庄等商家现场进行了路演,推介自己的项目和产品。本次活动还增加了对话环节,专家与企业家展开真诚对话交流,为产品想出路,从以消费者眼光挑毛病,找不足,来促进产品更新换代,不断升级。

  会上聚仁商会会长吴国新为前两季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富甲八方酒业、燕京啤酒、紫味潮汕火锅店、富硒大米生产基地、富家酒坊、贵州凤冈富硒茶、锦州烧烤海鲜广场、九隆山泉水铁锅炖等企业颁发了奖牌。

  首次参加活动的长春蒙特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丽丽说:“很高兴参加这样为企业提供实实在在帮助的活动。我经销的内蒙特产目前在吉林省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喜爱,在欧亚各大超市都能买到。为人们提供健康、绿色、放心的食品,市场很广阔,也得到了到会企业家的关注。我们只有更多的学习,借助更多的交流平台,不断开阔思路,才能让产品找到更大的销路,经济效益也才会更好。”

著名书法家于华楠现场为企业家挥毫泼墨

  聚仁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搭建平台,建立广泛的人脉关系网,为会员服务。他们建立了40多个QQ群,有6000多人,很多都是生意人,都苦于产品销路。加入聚仁商会后,他们的朋友多了,路子广了。聚仁商会意识到,商家们的事就是商会的事,为此,他们积极谋划,多方联系,出方案,搞创意,找场地,做对接,一场场会员对接交流会开起来了。第一季交流会就有50位企业家参加,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介绍自己的企业和产品,相互结识,彼此留下较好的印象。会后,中华啤酒与参会的两个企业家成功地签下区级代理。第二季交流会开得更成功,吸引了68位企业家参加,会上,大家交流得更充分,对接场面融洽而充满家的感觉。富甲八方酒业、燕京菊花啤酒、德惠忠信富硒大米、长白山特产蓝靛果酒、长白山山野菜等商家成功地与餐饮企业等实现对接,产品打开了销路。

  聚仁商会会长吴国新表示,商会本着海纳百川,聚势,聚智,聚集仁义商家的宗旨,在商会的平台上可以对接人脉、对接资源,对接资金,为中小企业家排忧解难,实现发家致富。 聚仁商会将团结最广大的中小企业主,打造吉林省最靠谱的中小企业主人脉圈。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江水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