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考吉林省共有58名学子进入清华、北大自主招生名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394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年高考吉林省共有58名学子进入清华、北大自主招生名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394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7年高考吉林省共有58名学子进入清华、北大自主招生名单

2017-06-26 21:30 | 来源: 吉网

  2017年高考成绩已在6月22日进行公布,近日,吉网、吉刻APP记者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发现,平台上公布了近百所知名高校的自主招生名单。据悉,在这份数万人的名单中,北京大学自主招生审核通过的有1522人,清华大学审核通过的有849人,共2371人,其中吉林学子58人,占2.45%。58人中共有44名男同学,14名女同学,他们中间有33人进入北京大学,25人进入清华大学。

  这些学子来自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辽源市第五中学校、吉林市第一中学校、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吉林市毓文中学、梅河口市第五中学这七所高中。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虽然这些58人通过审核,但这并不意味着就可以进入北大清华,其中还有一个淘汰的过程,所以请这些入围的考生注意。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共23人入选

  入选北大的有18人

图片47.png

  入选清华共5人

图片48.png

  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共28人

  入选北大:14人

图片49.png

  入选清华:14人

图片50.png

  辽源市第五中学校共1人

  入选北大:1人

图片51.png

  吉林市第一中学校共3人

  入选清华:3人

图片52.png

  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 共1人

  入选清华:1人

图片53.png

  吉林市毓文中学 共1人

  入选清华:1人

图片54.png

  梅河口市第五中学 共1人

  入选清华:1人

图片55.png

  北大清华近两年自主招生淘汰情况如下:

图片56.png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秋实 网络截图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