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再袭 长春市27日最高气温31℃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395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温再袭 长春市27日最高气温31℃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395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高温再袭 长春市27日最高气温31℃

2017-06-27 10:01 | 来源: 吉网

  本周开始,气温要回到盛夏应有的节奏了!这么热的天气,小伙伴们要注意多补水,外出要做足防暑措施,遮阳伞、遮阳帽、太阳镜、防晒霜等可以全副武装与阳光作斗争。同时肠胃疾病也跟着天气“升温”,吉网、吉刻APP记者提醒大家千万要严把“病从口入”关,注意食品卫生,据医生朋友介绍不妨适当吃点蒜泥和醋,不仅能增加食欲,有助于消化,还能杀菌解毒,有效预防肠道传染病的发生。

  27日白天白城地区最高气温为34℃左右,其它大部分地区为29~31℃,长春市27日夜间最低气温:19℃,白天最高气温:31℃。预计27日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2~3级偏东转偏南风。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