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外援尹比加兰正式离队 因服兵役被租借济州联队半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396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外援尹比加兰正式离队 因服兵役被租借济州联队半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396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延边外援尹比加兰正式离队 因服兵役被租借济州联队半年

2017-06-27 11:46 | 来源: 吉网

  济州联队官方宣布延边富德俱乐部外援尹比加兰加盟

  6月26日晚上,韩国联赛球队济州联官方宣布,韩国前国脚尹比加兰重返球队,此前他效力于中超的延边富德。

  此前据韩国媒体报道,尹比加兰本次以租借方式加盟济州联,为期6个月,并且没有租借费,尹比加兰此次还主动降薪。

  由于尹比加兰即将服兵役,所以他此番也被迫从延边离开,在加盟体育部队尚州尚武或者牙山木槿花前,他必须选择一支韩国经典联赛球队,最终尹比加兰选择回归济州联。

  尹比加兰2016年离开济州联,加盟延边富德,在这里的一个半赛季中,他成为延边的前场核心,共出场37次打进11求并有7次助攻,延边球迷对他十分喜爱。

  上周末,延边富德主场对阵上海申花,这是尹比加兰在中超的赛季告别赛。虽然延边输球了,但俱乐部还是专门为尹比加兰设计了的告别仪式,当现场大屏幕播放尹比加兰自2016年加盟延足以来的视频回顾,当听到球迷和队友给他送出的祝福,尹比加兰紧咬嘴唇。“我想在离开前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但我让大家失望了。”刚一开口,尹比加兰就已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几度哽咽,“谢谢你们对我的认可,我一定会回来的,那时的我会比现在更好。”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