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轻轨3号线28日早因故障滞留半小时 目前已恢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407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轻轨3号线28日早因故障滞留半小时 目前已恢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407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轻轨3号线28日早因故障滞留半小时 目前已恢复

2017-06-28 09:58 | 来源: 吉网

  6月28日早,多名网友向本网反映,长春轻轨3号线出现故障,多个站点乘客滞留超过半小时。

  随后,多位大V也通过微博证实此事,据一名网友介绍,早上为一辆轻轨车在轻轨3号线卫光街站突然发生故障,致使线路出现短暂停运,乘客纷纷下车。

  记者针对此事咨询了长春轻轨相关部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都是刚刚接班,并不了解具体情况,但证实了该事件。

  “发生故障的时间约为早上8点钟左右,由于轻轨线路的特殊性,无论在哪里出现故障都会对整条线路造成影响,而在出现故障后,工作人员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紧急处理。”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整条线路已恢复运行。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