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时代 我们整装待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425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地铁时代 我们整装待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425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地铁时代 我们整装待发!

2017-06-29 20:26 | 来源: 吉网

“6.30”是长春地铁1号线通车的日子,很多市民都满怀期待的等着见证长春进入地铁时代。

就在通车之前,地铁站务员已经提前进入工作状态。

22岁的翟超男和同事们一起已经提前做好准备,30日一大早市民们就可以在地铁站见到她们。

虽然钥匙繁多,但是工作人员都管理的井然有序。

在地铁站立,每每见到站务员都是面带微笑。

这微笑的背后,翟超男和同事们付出了很多的辛苦。双腿夹纸,少的时候需要40分钟,多的时候要一个小时,这些90后女孩们都坚持下来了,这才有如今的挺拔英姿。

地铁站务人员有3种岗位,分别是站台员、听讯员和售票员,要进行4种类型培训。

她们有负责票务工作的、有负责站台治安的、也有负责该站控制系统的。

还要一天就上岗了,翟超男和同事们已经整装待发,和您一起见证长春进入地铁时代。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长春地铁1号线还有一天就通车了,在通车之前,在地铁战力还有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就是地铁站务员,为了迎接“6.30”通车,他们已经整装待发,为市民送上最完美的服务。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煦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