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邀您一起投票 聊聊“长春地铁那些事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430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邀您一起投票 聊聊“长春地铁那些事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430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地铁一号线今日试运营开通

吉网邀您一起投票 聊聊“长春地铁那些事儿”

2017-06-30 10:22 | 来源: 吉网

  通车啦!

  2017年6月30日,最受关注的长春地铁一号线正式开始试运营了,长春,这座美丽的春城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地铁时代。

  公交、轻轨、公共自行车、地铁......从今天起,大都市必备的各种交通出行方式长春一应俱全,从今以后,无论你身在城市的哪里,都能够任意选择一种交通方式到达指定地点,幸福感顿时爆棚啊!

  而地铁,这个对于我们来说的新鲜事物,也必将为春城百姓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意想不到的收获。

  即日起,吉网、吉刻APP面向全长春市的网友和市民,征集、投票“关于长春地铁的那些事”,一起和我们来聊一聊你眼中的地铁,或许在这里,你还能有意外收获哦!

  征集、投票页面(点击进入):https://sojump.com/jq/15196706.aspx

  一、征集类

  1.当您初次乘坐长春地铁后,有哪些感受?

  2.您认为长春地铁一号线最有特色的地方有哪些?

  3.您最希望长春地铁增加哪些人性化元素?

  4.您在乘坐地铁时,遇到了哪些有意思的事儿和有意思的人?

  二、投票类

  1.长春地铁15座车站中,你认为哪个车站的装修风格最吸引人?

  A.北环 B.庆丰路 C.一匡街D.长春站北E.长春站F.胜利公园G.人民广场H.儿童公园I.动植物园J.工农广场K.繁荣路L.卫星广场M.市政府N.南环城路O.红咀子(因长春站尚在施工阶段,可不在所选范围之内)

  2.长春地铁15座车站中,您认为哪个车站是最忙碌的车站?哪个车站的人流量最大?

  A.北环 B.庆丰路 C.一匡街D.长春站北E.长春站F.胜利公园G.人民广场H.儿童公园I.动植物园J.工农广场K.繁荣路L.卫星广场M.市政府N.南环城路O.红咀子

  3.您认为哪个车站的主题风格与附近环境不够融合?如何改进?

  A.北环 B.庆丰路 C.一匡街D.长春站北E.长春站F.胜利公园G.人民广场H.儿童公园I.动植物园J.工农广场K.繁荣路L.卫星广场M.市政府N.南环城路O.红咀子(因长春站尚在施工阶段,可不在所选范围之内)

  4.地铁开通后,您会放弃开车出行而选择地铁么?

  A.会        B.不会      C.视情况而定

  最后,一起来乐一下,看一看其它地方的地铁都发生了啥......

  1、有一次下班坐地铁,鼻子忽然有点痒,但微臣是文明之人,抠鼻也太不雅观了吧,就忍了忍,过了一站,实在是没忍住就用手抠了起来,还拿出手机想挡一下,怎知边上一大妈见了大声说:“哎呦,小姑娘,在地铁上抠个鼻屎还要自拍呀”,我:“司机……我要下车……”

  2、昨天吃了个西瓜,肚子就不舒服了,上班挤地铁。一个没忍住拉到裤子里了,正当我尴尬时,旁边的小哥看到了,对着前面的人,大声喊道,别挤了,后面的乘客都挤出屎来了,瞬间我就觉得好丢人。

  3、公交车拐弯的时候把投币厢拽起来了……我是女的。

  4、下班在地铁一号线上,忽然听到身后咔咔摇微信的声音。哥突然心生邪念,手机调成静音也摇,一看头像正是那货。于是哥发消息给他:贫道每日一卦。现在你在沈阳地铁一号线上,抱一褐色皮包,快到铁西广场站了,请尽快下车,否则有血光之灾。然后,那货就下车了……

  5、地铁上我把自己的座位让给老爷爷,老爷爷欣然坐下。我就站在老爷爷旁边扶着杆子,过了几站,老爷爷笑着跟我说“你来这坐吧” 我觉得我快到站了,就微笑着跟老爷爷说“不用了”。但是我没想到老爷爷居然朝我喊一句“那你别在这挡着我我要下车”。

  6、地铁上书包被小偷拉开了但是懒得理,小偷那个不依不饶啊,一直翻啊一直翻,终于忍不住,回头用尽王霸之气吼了一句:你要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哪本书我给你拿!

  7、北京地铁,一个外地人拿一张50的票子,在售票员面前晃着:见过没?见过没 ?……卖票的傻了,干脆拿出一张100的Show了一下:你见过没?最后才搞明白,那人是想去“建国门!”也是醉了。

  8、地铁列车区间急停,我一下没站住,抱着一个高个子男生的腰转了一圈…实在没地方抓了。

  9、我特么只是路过的,被一大群人挤上了公交。

  10、车上人多,拿公交卡让前面的人帮我一路递过去刷一下,等递回来变成一张扑克牌了……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