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创业 脱贫攻坚”实践活动28日召开推进会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436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返乡创业 脱贫攻坚”实践活动28日召开推进会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436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返乡创业 脱贫攻坚”实践活动28日召开推进会议

2017-06-30 18:48 | 来源: 吉网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返乡创业领导小组关于扩大宣传引导的要求,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宣传中心会同相关部门,决定在2017年暑假,组织省内各高校、技工院校在校生,开展“返乡创业 脱贫攻坚”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6月28日,为做好“返乡创业脱贫攻坚”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相关工作,落实《关于开展“返乡创业脱贫攻坚”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相关事宜的通知》精神,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宣传中心与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吉林网),组织召开“返乡创业脱贫攻坚”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推进会议。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宣传中心主任郭毅、副主任姜楠,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吉林网)原创新闻及媒体融合中心总监徐磊,以及省内23所高校、技工院校该活动的负责人,参加推进会议。

  郭毅主任、姜楠副主任,分别介绍了“返乡创业 脱贫攻坚”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目的,以及活动的工作安排、时间安排,徐磊总监介绍了中国吉林网的宣传报道方案、作品上传渠道等相关情况。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部署“返乡创业脱贫攻坚”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相关工作;讨论相关会议材料。

  东北师范大学活动负责人表示,参赛形式既然是要丰富多样,是否可以考虑到制作成H5,这会有一些全新的突破,而且许多学生都很感兴趣。也希望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中国吉林网可以派专业人员为学生进行一下培训和指导。

  “如果只是在校园内粘贴海报,恐怕影响力不大。希望能组织创业典型走进校园,用其亲身经历鼓励学生参加活动。”吉林大学活动负责人如是说。

  东北电力大学活动负责人说:“学生在参赛过程中,会希望通过多种平台进行作品展示,我想这很有利于活动推广。”

  “希望咱们各市州人社部门能对孩子们给予帮助,让他们能在实践中得到保障,畅通无阻。”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活动负责人说。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