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身边的返乡创业 脱贫攻坚典型人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436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寻找身边的返乡创业 脱贫攻坚典型人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436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返乡创业 脱贫攻坚”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海报发布

“寻找身边的返乡创业 脱贫攻坚典型人物”

2017-06-30 18:51 | 来源: 吉网

  构成诠释:

  1、海报“寻找身边的返乡创业 脱贫攻坚典型人物”以飞鸟、光芒为概念,以人物为主体,以紫粉色彩为基础。

  2、海报左下角的三个人物作为主体,手握旗帜、高举拳头、叉腰眺望,体现了活动的主题:寻找身边的返乡创业脱贫攻坚典型。

  3、海报中出现展翅飞翔的鸟儿、温暖耀眼的光芒,给人以希望与梦想,体现了“脱贫攻坚”的决心。

  4、海报以紫粉色彩为主色,夹带着橙色与黄色。暖色系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就好比要寻找的典型人物,用他们的爱温暖了家乡的人们,返乡创业,带领家乡亲人脱贫。

  5、海报的黑色主体文字,及四个二维码图片,让人能更好、更直观地了解活动目的,简洁明了。

  6、海报可延伸性理解度很广,是一个易辩、易读、易懂的良好代言形象。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