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东北汽车产业高峰论坛”13日举行 将发布《东北汽车产业蓝皮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4503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中国东北汽车产业高峰论坛”13日举行 将发布《东北汽车产业蓝皮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4503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7中国东北汽车产业高峰论坛”13日举行 将发布《东北汽车产业蓝皮书》

2017-07-11 09:44 | 来源: 吉网

  流金七月,美丽的长春迎来了东北最大的汽车展览会——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7月13日13时30分,汽博会首场正式活动“2017中国东北汽车产业高峰论坛暨《东北汽车产业蓝皮书》发布会”也将在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隆重举行。

  论坛由长春汽博会组委会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百瑞国际会展集团公司支持,中国吉林网、吉广国际广告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论坛百余名行业人士、汽车精英、营销老总将云集长春,邀您乐享一场汽车的思想盛宴,论道东北汽车,共绘美好蓝图!

  百名汽车精英、大咖汇聚长春

  本次论坛精英汇聚、大咖云集。

  论坛邀请到了支持单位代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绍明,以及演讲嘉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部研究室的主任王晓明,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徐长明,著名财经评论员、财经专栏作家叶檀,长安汽车副总裁袁明学,中国一汽集团规划部部长付炳锋,网上车市CEO徐翀等各方精英前来进行主题分享,另有汽车互联创业精英车联天下董事长、车融通投资公司董事长杨泓泽,我国著名经济学家,现任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统计学会副会长姚景源等专家均将莅临论坛,参与圆桌会议讨论。而在另一个面向销售与市场开拓的专题圆桌会议上,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俞经民,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振山,北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思英等汽车圈中的明星级营销老总将分享区域营销体会和实践。

  首部权威《东北汽车产业蓝皮书》将发布

  13日,“2017中国东北汽车产业高峰论坛暨《东北汽车产业蓝皮书》发布会”现场,将举行一个重要的环节——《东北汽车产业蓝皮书》发布会,这是汽车业内首部聚焦区域的权威报告。

  在蓝皮书发布环节,蓝皮书联合编制单位代表——罗兰贝格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汽车行业中心合伙人郑赟,汽车商业评论总编辑贾可,行圆汽车创始人邵京宁,吉广国际CEO柳燕,将依次为来宾解读蓝皮书的主要观点。

  “以促进汽车产业发展和市场繁荣,带动东北经济振兴”为宗旨的2017中国东北汽车高峰论坛,首个聚焦区域的汽车行业高端交流平台,不容错过、值得期待。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