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权威的“蓝皮书”即将发布!关于东北汽车那些事都在这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4504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份权威的“蓝皮书”即将发布!关于东北汽车那些事都在这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4504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一份权威的“蓝皮书”即将发布!关于东北汽车那些事都在这儿……

2017-07-11 09:49 | 来源: 吉网

  对于东北,汽车产业是工业体系中重要一环,因区域内集聚了诸多优质要素,在东北的振兴道路上,始终被寄予厚望。

  当东北振兴有了新路线图,汽车产业强国规划均纳入到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之下,中国汽车行业进入了由大变强的战略机遇期。

  谋赢当下,预见未来。

  作为首届“中国东北汽车高峰论坛”重要组成部分,罗兰贝格、汽车商业评论、行圆汽车、吉广国际四大专业机构将联合《东北汽车产业蓝皮书》,进而聚焦东北汽车产业现状和未来。

  众所周知,东北地区作为一个独特的区域市场已得到越来越多车企的重视。区域内各省都大力扶植本地汽车产业的发展,可以说东北地区的经济发展对车企来说有空间、有潜力。

  一份重磅的权威行业报告,其背后有着系统化的市场研究和前瞻性的行业判断,东北汽车产业发展而言有着重要的意义。

  那么问题来了,即将发布《东北汽车产业蓝皮书》,将重点围绕东北汽车产业哪些方面展开,外界通过这份“蓝皮书”能了解到什么?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东北汽车产业蓝皮书》发布会”将以其独特的定位和影响力,集聚各界群英共聚中国汽车工业发源地长春,为关心汽车行业发展、东北振兴以及区域市场开拓的人士提供一个权威的交流与沟通平台,全面解析东北汽车产业和市场机会,助力东北振兴。

  内容方面,也将以六大部分呈现。分别为东北汽车行业发展概括、东北汽车产业链、东北乘用车市场分析、东北汽车行业在新技术方面的探索、东北汽车行业在新型商业模式上的探索以及东北汽车及零部件研究报告。

  聚集行业现状,前瞻产业机遇。

  发布会期间,罗兰贝格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汽车行业中心合伙人郑赟 、汽车商业评论总编辑贾可、行圆汽车创始人邵京宁 、吉广国际CEO 柳燕,围绕首部权威的东北汽车蓝皮书,进行相关解读和观点分享。

  此外,作为本次东北汽车高峰论坛暨《东北汽车产业蓝皮书》发布会官方指定媒体,吉网、吉刻APP也将在发布会现场及时播发相关内容,敬请关注。

  群英共聚,权威发布,指引未来!

  2017年7月13日,长春。让我们一起“翻开”这份与东北有关的汽车“蓝皮书”……

  《东北汽车产业蓝皮书》联合发布机构简介

blob.png

  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全球知名战略管理咨询公司。自1967年在德国建立以来,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源于欧洲的战略管理咨询公司,形成行业中心与功能中心互为支持的跨国服务力量。自进入中国以来,已积累丰富本土经验,在汽车行业咨询领域是无可争议的市场领先者。

blob.png

  汽车商业评论,汽车产业链上的价值创造者。创刊于2006年11月。关注中国汽车工业,同时也关注世界汽车发展动向,凭借全球视野、专业手段、高尚品位,已经成为“中国汽车界的意见领袖”、中国汽车商业报道第一刊“。连续九年中国汽车蓝皮书发布者,其使命为“推动中国汽车向前进”。

blob.png

  北京行圆汽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汽车产业的互联网平台服务供应商。国内首创的汽车产业和互联网平台服务供应商,以连接汽车和互联网为两大产业为己任,为车企和经销商提供一系列互联网营销服务,为用户提供互联网消费服务,倾力构建汽车产业互联网幸福生态。

blob.png

  吉广国际广告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汽车营销领先机构。作为起步于东北、服务全国的本土领先营销机构,吉广为汽车行业客户提供全产业链的实效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创造了无数的经典案例。同时深耕东北区域,对东北汽车产业有深刻的洞察、广泛的资源及丰富的实效营销经验。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