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绍明:本次论坛与众不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4531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吴绍明:本次论坛与众不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4531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吴绍明:本次论坛与众不同

2017-07-13 14:32 | 来源: 吉网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吴绍明 致开幕辞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吴绍明致开幕辞

  7月13日下午,在长春举行的“2017首届中国东北汽车高峰论坛”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绍明用一段温暖的乡音,开启当天的致辞。

  “在第十四届长春汽博会开幕前日,我很高兴有机会回到自己的家乡——中国汽车工业的发源地长春,在这片我曾经奋斗过的热土上,为首个聚焦东北汽车产业发展的论坛‘站台’。” 吴绍明说,作为从东北走出的汽车界人士,他始终关注东北汽车产业与市场的发展,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也非常愿意作为支持单位为论坛助力。

  东北在中国汽车发展史上的作用举足轻重,长春是新中国汽车工业的发源地。东北是我国重工业战略要地,东北地区汽车产业基础雄厚,蕴藏潜力。

  谈到对东北汽车产业发展。吴绍明坦言,中国汽车行业现在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候。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以实现东北经济振兴,已经迫在眉睫。

  “我特别赞赏本次论坛与众不同的宗旨, 以促进东北汽车产业发展及市场繁荣,带动东北经济腾飞。”他表示,相信这次论坛以及蓝皮书报告的发布,对于所有关心汽车产业发展,关心东北振兴的人士都具有深远的意义。通过对东北经济政策环境、汽车产业链现状和市场格局以及发展趋势进行全面深度的了解,从而扬长避短,顺势而为。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刘晓宇 曹逸群 崔佳 摄影 李煦 罗浩 摄像 李昊洋 马瑞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