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出没请注意 谁不来看谁后悔 !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4547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车出没请注意 谁不来看谁后悔 !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4547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新车出没请注意 谁不来看谁后悔 !

2017-07-14 18:33 | 来源: 吉网

  长春汽博会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之一,历来是各大车企亮相新车最热门的舞台。

  而新车作为汽车最大的卖点,常常能燃起消费者购车欲望。

  那么,在本届长春汽博会上,有哪些新车“出没”?14日,吉网、吉刻APP记者扫馆直击,寻找那些“热门”新车。

  特斯拉展出SUV

  “这不是特斯拉传说的中的SUV吗,终于看到真车了。”在5号展馆内,一位观众兴奋掏出手机,拉着同行的伙伴一起合影。

  什么车让观众如此兴奋?吉网、吉刻APP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款车为特斯拉MODEL X 75D。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新车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特斯拉MODEL X概念车的设计,并保持了特斯拉MODEL S的设计风格。同时,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鸥翼门,该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

blob.png

  “拉风”的特斯拉

  据了解,Model S 75D则为四轮驱动,NEDC工况下续航可达490km,0-100km/h加速为5.4秒,极速为225km/h。

  “目前这款车只是展示,购买新车可以到官网,价格为84.10万。”该工作人员如是说。

  阿尔法罗密欧来袭

  本届汽博会,一款车型,成了各家媒体预热稿件中的常客,这款车就是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今年四月进入中国,目前在长春有售,今天车展上亮相的是Giulia车型。”阿尔法罗密欧品牌接待人员如是说。

blob.png

  阿尔法罗密欧惊艳亮相  

  吉网、吉刻APP记者注意到,阿尔法罗密欧是意大利知名汽车制造商,隶属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旗下布局有多款高端车型。

  当天的展出Giulia车型继承了阿尔法罗密欧MiTo、4C等车型的设计元素,高配版车型Giulia Quadrifoglio车身两侧还嵌有经典的“四叶草”标识,这是高性能的标志。根据国内主流汽车网站信息显示,厂商指导价为33.08-102.8万。

  车迷期待的WEY

  在汽车领域,WEY无疑是中国品牌豪华SUV的开创者,旗下车型WEY VV7是中国品牌豪华SUV的开创之作。

  作为今年车迷无比期待的长城高端品牌新车,在长春汽博会上现身。

  “之前在上海车展展出过,长春是第一次亮相,观众相当欢迎。”展区工作人员表示,WEY,是中国SUV企业长城汽车聚集1600多人的国际研发团队,历时四年,打造出的中国豪华SUV品牌。

blob.png

  国产豪华SUV

  吉网、吉刻APP记者在采访中得知,该车所带来的开创性魅力,除了高效的动力性能,还有颇具质感的行驶感受。此外,VV7采用超五星欧系设计标准,全车应用高强度车身钢板比例高达75%。目前在售车价格区间16.78万-18.88万。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文/摄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