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长春汽博会开幕 “人气高”“颜值高”“优惠高”成关键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548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四届长春汽博会开幕 “人气高”“颜值高”“优惠高”成关键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548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十四届长春汽博会开幕 “人气高”“颜值高”“优惠高”成关键词

2017-07-14 19:37 | 来源: 吉网

  市民参加汽博活动

  7月14日,备受瞩目的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开馆迎接八方来客。首日现场人潮涌动,给为期10天的展会奠定了人气基础。

  长春汽博会是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的简称,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期批准的国内著名五大车展之一。每年7月,长春汽博会与吉林车迷相约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成为吉林乃至东北地区车市的风向标,也是国内外品牌夺取东北车市的重量级营销和展示平台。

  关键词:人气高

  开展首日虽然是周五,但观展人流量却持续保持高位。上午9点30分,开幕式刚一结束,短短10分钟内即涌入数千名参展观众。不少观众是请假来看展,许多附近的居民也趁着休息时间前来观展。

  青春靓丽的汽车模特

  在大众展台试车的王先生表示:“从5月份就开始等待长春车展,为了看车展,我和媳妇孩子今天一大早6点多就起床了。今天主要是看大众迈腾和本田雅阁的,刚才大概了解了价格,比平时大概便宜几千块钱。”

  “我很早就想买辆车,今天就过来看看,但还拿不定主意。”趁午休时间来参观的90后小陈接受采访时说,“我预算15万左右,之前已经在4S店看了几款车型,今天再过来比较一下,觉得高尔夫正适合我。”

  关键词:颜值高

  今年的展会,来自145个厂家的1300余辆汽车悉数登场,形成室内十大展馆,室外八大展区的全新展览布局。

  车展内外场聚集了宾利、玛莎拉蒂、宝马、沃尔沃、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林肯、MINI、讴歌、路虎、上汽大众、斯柯达、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上汽通用别克、雪佛兰、长安、野马等众多主流品牌和车型。

  奥迪RS7轿车

  在长春车展1号馆,记者看到许多款型不同的一汽轿车,带有红色气息、类似礼宾检阅车的红旗L5最受瞩目。

  “该车售价648万,消费者有购车时需要提前预定,预定周期在3—6个月。”据现场客户经理介绍,红旗L5,是基于2009年红旗牌检阅车项目成功后,打造的一款100%自主知识产权的E级轿车。目前,凭借它超过500万的售价,已经作为中国外交礼宾用车,出现在许多重大外交场合。

  玛莎拉蒂轿车

  长春市民李先生在奔驰展台里驻足良久,他告诉记者说:“每届长春车展上的豪华车都很吸引消费者,今年我打算入手一辆奔驰的私家车,颜值确实是很重要的,一定要漂亮、大气。”

  关键词:优惠高

  在长春汽博会上,为了争抢消费者,各家大打价格战,车展现场的优惠力度空前。

  不少品牌均推出了车展特惠政策,“购车直降XX万元”“最低XX万元起”“购车即送XX”“首付XX万元,分期0利率”“车展特供价”等等优惠标语让人心头振奋。

  JEEP越野车型

  这边,陆风汽车推出“最低首付3300,赠行车记录仪”钜惠政策;那边,广汽传祺推出购车可享“0”首付、“0”利息,公务员购车最高享8000元油卡补贴;江淮汽车打出“6000元精品礼包套装活动……

  很多消费者抱着看一看的心情,走进了这场硝烟弥漫的价格战中,被这空前的优惠力度惊到了,有消费者感叹道:“这打出的价格,比我之前在4S店里磨破嘴皮砍来的价格还要低,幸好等到了开展!“也有消费者表示:“我不过是来看一看,一不小心就下了单。真的挺优惠的,我怕错失机会,过了车展得多掏几千。”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曹逸群 摄影 罗浩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