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长春汽博会:靓丽车模+炫酷豪车赚翻眼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548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四届长春汽博会:靓丽车模+炫酷豪车赚翻眼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548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十四届长春汽博会:靓丽车模+炫酷豪车赚翻眼球

2017-07-14 21:44 | 来源: 吉网

  7月14日,备受瞩目的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开馆迎接八方来客。首日现场人潮涌动。作为中国春城,长春可是除了名的美女之都。长枪短炮,车展让老司机们痴迷的不仅有车,还有那些在靓车旁体态婀娜的模特,这就是所谓“香车美女”中的“美女”。网络上有个关于车站的段子:2/3的男人为车而来,1/3的男人为车模而来。在这里,审美被无限放大,香车美女,从此一派分隔不开。有别于往年车模们靠“薄、透、露”博出位的展览,正如火如荼进行的第十四届长春汽博会上,吉网、吉刻APP记者走访多个展区,为您奉上美图满足大家的眼福!

  作为一个国际性车展,怎能没有气质独特的外国车模助阵?金发碧眼魅力四射,网友赞叹:车模也能如此优雅!

  香车美女,是车展上最吸引人的主题,但这更多的是对于男性观众而言。其实,在本次长春国际车展上,来自中外的男性模特同样颜值爆表,吸引着在场观众的目光。在众多的展厅中,男模的身影虽不多见,但只要出现,总会引来观众的围观。男模们身着西装,站在轿车旁,相互映衬下,更显男性魅力,引得现场一片掌声。

  同样,车展的活动环节也很是吸引眼球,走秀、热舞、抽奖互动令游人目不暇接,欣赏了一段段视觉盛宴。

  当然,车展的主体还是各类汽车,改装车、超跑豪车对人们的吸引力简直无穷大,快来看看吉网、吉刻APP记者发现的豪车吧!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文/图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