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一汽解放第70万辆J6卡车下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4549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一汽解放第70万辆J6卡车下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4549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一汽解放第70万辆J6卡车下线

2017-07-15 14:38 | 来源: 吉网

图片1.png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汉杰驾车驶下装配线

  7月15日,以“十年砺程 传奇新生”为主题的解放J6世界重卡下线10周年暨第70万辆J6卡车下线仪式,在一汽解放长春基地总装线隆重举行。来自一汽集团公司、一汽解放公司的领导、员工代表,以及用户、供应商、经销商代表、媒体记者等共计600余人参加活动。

  据介绍,2007年7月15日,具有当代欧洲国际科技水平的高端重卡——解放J6在长春总装基地下线,标志着我国商用车制造达到了世界级水平。2008年,解放J6卡车还作为中国自主品牌卡车首次亮相汉诺威世界级商用车展,并在2011年荣膺“201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的荣誉,是我国高品质重型车首次登上国家最高科技领奖台。

  据了解,作为J6第70万辆下线的代表车型——解放新J6的驾驶室内配有四方位全景影像、前向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远程视频监控等智能安全辅助设备,实现了驾乘的安全无忧。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