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长春汽博会各大品牌摆出众多“优惠”政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4549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年长春汽博会各大品牌摆出众多“优惠”政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4549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降价、免息、抽奖

2017年长春汽博会各大品牌摆出众多“优惠”政策

性价比高的合资品牌车更吸引消费者

2017-07-15 18:13 | 来源: 吉网

  2017年长春汽博会已于7月14日正式开始,7月15日这天由于是周末,所以来到汽博会现场参观的市民更是达到了一个高峰。吉网、吉刻APP记者发现,今年新能源汽车、VR体验成为长春汽博会热点。为了吸引消费者,各大汽车品牌也是拿出了降价、免息、抽奖、赠品等优惠政策。除了那些可以“一掷千金”购买豪车的金主之外,今年大部分购车者还是比较注重车辆的外形和动力,考虑最多的还是综合性价比。

图片1.png

  本届汽博会新能源汽车、VR体验成热点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7月14日开幕,多家车企携新能源、智能互联汽车参展。7月15日,很多车企打造的VR虚拟体验区依然十分火爆,可以让参观者近距离“真实”体验智能汽车。

  据悉,本届长春汽博会以“智·迎未来”为主题,展览总面积22万平方米,展车数量1300余辆,新能源、智能互联等前沿科技成果纷纷亮相。在东风本田展台,2017款CR-v混合动力汽车全球首发后第一次亮相车展,吸引不少观众驻足。

  为了让观众切身体会智能汽车的“聪明”“安全”,不少车企打造了VR虚拟体验区。体验者带上厚重的VR眼镜,坐在虚拟汽车座椅上,系好安全带,启动、出发。走到弯道、泥土路段时座椅随之转向、颠簸,智能驾驶、智能互联等高科技性能也陆续演示。

  各大汽车品牌拿出降价、免息重重“优惠”政策

  7月15日这天,汽博会上各大品牌也都纷纷拿出了自己的优惠政策,以此来招揽购车消费者。吉网、吉刻APP记者在一汽大众的展台上看到,今年汽博会上他们的优惠政策就是降价,最大的力度可达到四万多元。“全新迈腾我们最高降价可达到两万元,要是大众CC,最高能达到4.1万元。”一汽大众站台的工作人员说。

图片2.png

  今年的马自达展台可谓是福利多多,他们一共启动了十项优惠政策,其中包括降价、免息、抽奖等等,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此外一些国产车型也都推出了幅度较大的降价优惠,不过和进口及合资车型相比,力度相对小了一些,所以关注的人群并不是特别多。

  普通购车者过多倾向于综合性价比高的合资车型

  吉网、吉刻APP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发现,今年汽博会普通的购车市民还是比较倾向一些综合性价比较高的合资车型,总体价位在10万到25万之间的车型比较受欢迎。长春市民赵女士表示,她刚工作一年,家里面给了她一些钱准备买一辆上班代步的车。“我综合对比了一下,还是觉得高尔夫比较适合我,价格方面也可以,买个1.4T的刚刚好。”赵女士说。

  王先生表示今年他准备买一辆越野车,总体价位在30万以内。“这个价位的越野车其实是高不成低不就的,想买好一点的肯定钱不够,太普通的又不想买。最后我就在新途观和东风标致5008这两款车上再选一选吧,还得选个保有率高的,性价比合适的。”王先生说。

图片3.png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秋实 吕孟阳 崔佳 文/摄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