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没有国界!“小外交官”与美国学生一起进行环保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549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没有国界!“小外交官”与美国学生一起进行环保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549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爱没有国界!“小外交官”与美国学生一起进行环保活动

2017-07-16 09:17 | 来源: 吉网

  7月15日“我是外交官”“6天环游世界”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活动进入第四天。今日的一大亮点是:30多位来自美国的大学生来到长春,加入国际交流营活动。

小外交官1.png

  上午他们和营地的“小外交官”们一起参观了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下午回到营地,他们又和长春的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一次环保小活动——用废弃的物品来做一些有用的东西。

小外交官2.png

  在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吉网、吉刻APP记者看到,中国和美国的孩子们一同了解长春新区整体的发展规划,包括道路规划、经济规划和政策规划等。

小外教官3.png

  而在下午的环保活动中,吉网、吉刻APP记者看到,在营地一楼的大厅内,由不同颜色的泡沫地垫组成了12个区域,每个班的选手围坐成一圈,正尝试用他们手中的物品来完成他们的作品。

小外交官4.png

  孩子们找来一些气球、废纸箱、矿泉水瓶、易拉罐瓶、彩纸、胶棒以及其他的一些材料。经过孩子们的巧手改造,一件件全新的物品呈现在众人眼前。气球娃娃、彩纸礼群、衣架风铃……每一样物品都承载了孩子们的环保梦。

吉网 吉刻APP记者丁隽 摄影李煦 摄像孙仲阳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