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隋忠诚在省防指指挥调度全省强降雨防御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4550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副省长隋忠诚在省防指指挥调度全省强降雨防御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4550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副省长隋忠诚在省防指指挥调度全省强降雨防御工作

2017-07-16 12:46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7月16日2时开始,我省中部地区出现局地明显降雨天气,长春地区中部和吉林地区局部较大。截至16日8时,6站出现大暴雨,18站出现暴雨,55站出现大雨,主要分布在长春市区、九台区、德惠市和永吉县,最大点降雨量为德惠江东村134.6毫米。

  副省长、省防指总指挥隋忠诚高度重视,7月16日8时,到省防指传达巴音朝鲁书记、刘国中省长关于进一步加强防范的重要指示,详细了解当前雨情、水情,要求省气象局跟踪预报,省防指及时调度指导长春市、吉林市、双阳区、德惠市、九台区、永吉县、桦甸市防指全力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特别是局地强降雨造成的山洪、泥石流、城市内涝灾害的防御。

  随即,省防指下发通知进行防御部署。省防指副总指挥、省水利厅厅长张凤春,省防指副总指挥孙廷东在省防指会商室坐镇指挥调度。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