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博会上您关心的“最” 吉网为您搜全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4551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汽博会上您关心的“最” 吉网为您搜全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4551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汽博会上您关心的“最” 吉网为您搜全啦!

2017-07-16 17:22 | 来源: 吉网

  7月16日,2017年长春汽博会开幕迎来第一个周末,到汽博会现场参观的市民达到了一个高峰。吉网、吉刻APP记者根据不同展馆的车型,进行了以“最”为话题的采访,来吧,跟随记者的镜头来看看最牛的车,压鸡蛋都不碎;看看最萌的奔驰smart,居然还有敞篷的。

  最火:

  中国一汽展台 销售场面最火爆

  1号展厅是中国一汽的展台,正赶上周末,1号展厅的市民人头攒动,大家对展出的奔腾X40、X80非常感兴趣。

汽博1.jpg

  前来咨询的市民把奔腾X40展车团团围住。市民赵先生说:“我是奔着X40来的,听说它的价位很便宜,性能也比较不错,周末休息来看看。”

  工作人员说:“X40是展馆内展出的车中价位相对最低,手动档价位约在7.98万元,很受市民亲睐,咨询的顾客特别多。”

  红旗Hs5概念车,预计2019年上市。

  最牛:

  整车1655公斤全铝材质 压鸡蛋都不碎

  在5号厅凯迪拉克展台,4盘鸡蛋引起了吉网、吉刻记者的注意。

汽博3_副本.jpg

  “这些鸡蛋是用来垫车轮的。”工作人员说,只见工作人员在鸡蛋托盘顶端垫了一块玻璃,然后用升降机把轿车的四个车轮平稳地停放在鸡蛋上,自始至终没有一个鸡蛋碎裂。

汽博4_副本.jpg

  好神奇啊!这辆车有啥特异功能吗?

  工作人员说:“这辆车是凯迪拉克CT6,整车质量只有1655公斤,‘轻’得让人想象不到。”

  这车为啥这么轻呢?

  工作人员说:“这款车身是全铝材质的,所以车身较轻,如果跟这辆车大小相当的车,重量最轻也要在1.8吨左右。”

  最萌:

  敞篷smart 超级萌 备受女性亲睐

  在奔驰展台前,有很多市民围观。

  展出的smart约有6、7辆,吉网、吉刻APP记者注意到,女士关注奔驰smart车的比较多。

汽博5_副本.jpg

  市民王女士说:“我就想买个代步车,smart外观特别萌,而且车身比较小,适合我这样的选手,停车也好挺,不会占用太大空间。”

  最闪:

  WEY全身贴1.5万元的亮钻

  今年的汽博会,有一个新进的品牌——WEY。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WEY品牌汽车是今年首次登录长春汽博会,也是首次在长春市亮相。

汽博6_副本.jpg

  在展台中央,有一辆车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可以说它是该展区内最闪耀的车了,全身贴满了价值1.5万元的亮钻。

  工作人员说:“这款车贴钻前售价18.58万元,如果想买这辆贴满钻的车需要在18.58万元的基础上,再加1.5万元。”

  最优惠:

  不同品牌多款车优惠力度空前

  今年的汽博会上,各大品牌也都纷纷拿出了自己的优惠政策,以此来招揽购车消费者。

  吉网、吉刻APP记者在一汽大众的展台上看到,今年汽博会上他们的优惠政策就是降价,最大的力度可达到四万多元。

  一汽大众展台的工作人员说:“全新迈腾我们最高降价可达到两万元,要是大众CC,最高能达到4.1万元。”

汽博7_副本.jpg

  今年的马自达展台可谓是福利多多,共启动十项优惠政策,其中包括降价、免息、抽奖等等,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广汽传祺优惠力度也是空前的,展台上,吉网、吉刻APP记者看到了一款车,车身上直接印着优惠的信息“最高0首付0月供0利息”。

  别看优惠力度这么大,对顾客的要求也是很高的。“比如0首付,这要求顾客必须有流水50万元以上的银行账户,要求有房产证等条件,否则,享受不了0首付。”工作人员说。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曹逸群 文/摄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