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特岗教师招聘笔试长春开考 2370人参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560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年度特岗教师招聘笔试长春开考 2370人参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560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7年度特岗教师招聘笔试长春开考 2370人参加

2017-07-17 15:59 | 来源: 吉网

  7月16日,2017年度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考试顺利开考。省教育厅副厅长岳强、副厅长潘永兴,长春市教育局局长梁国超、副局长张茂金等组成巡查组,到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考点检查相关工作情况。

2017年度特岗教师招聘笔试长春开考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本次特岗教师招聘考试长春考区报考2370人,共设1个考点,87个考场,涉及18个报考科目。笔试成绩预计7月25日公布,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

2017年度特岗教师招聘笔试长春开考

  据悉,本次特岗教师笔试时,巡查组深入考点考场,实地检查了考试安排、考场设置、考试流程和考场秩序,省教育厅对长春考区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营造一个公平的考试环境。

  长春市教育局局长梁国超表示,实施“特岗计划”是切实加强农村教育,破解城乡教育二元结构,创新农村学校教师的补充机制,逐步解决农村学校师资年龄老化和结构不合理等问题,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战略性举措,是事关教育发展的大事,社会关注度高,因此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加强考风考纪、考试安全和考试全过程的管理,切实为考生提供优良服务,切实营造公平考试环境,确保长春市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工作平安、顺利。他进一步强调,要做好特岗教师招聘的后续工作,严格考核,严格聘用程序,确保整个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择优。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秋实 网络截图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