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瞩目!传世府邸翠泉源今揭神秘面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562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城瞩目!传世府邸翠泉源今揭神秘面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562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城瞩目!传世府邸翠泉源今揭神秘面纱

2017-07-17 19:31 | 来源: 吉网

  集政治文化之重器于四周,聚经济产业发展之风头,谋振兴,顺民意而应天时;筑楼盘,招英才已汇商流……

  巅峰之作,媒体见证!17日,翠泉源媒体见面会在长春举行,颇为神秘的翠泉源项目终揭面纱。

  藏大美于心

  不一样的翠泉源

  首秀,翠泉源给了长春一个惊喜。

  翠泉源项目位于幸福街和蔚山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87531.37平方米,总投资约150亿,项目分为南北两区,该项目经世界著名公司投标取得了最终设计方案。初步有可能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PCPA事务所]设计。上海金融中心,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及马来西亚双子座都是出自该公司设计,主创92岁高龄的设计师佩利和MARK团队,创造了目前这座631米高126层是东北亚第一高楼,从高度来看,目前为世界第五,中国第三高楼。

  据了解,这处地标建筑,可谓是新技术的喷涌,土地资源的高度利用。该建筑的人工智能是全球全面的人工智能体验中心,从能源管理,暖通空调,垂直交通,照明,防火和生命安全,出入安保系统,供水供电监控系统,智能设备和通讯,音频与视频会议,互动媒体数字标识,从各个领域做到全面人工智能。

  63栋传世府邸

  极尽奢华彰显尊贵

  传世府邸,匠心建造。

  吉网、吉刻APP记者在采访中得知,北区63栋纯独栋传世府邸,专做总部基地所用。建筑材料都选用进口和高质量的材料建成,整体建筑及园区围墙景观都选用葡萄牙的木化石,意大利阿鲁克门窗及天沟落水管,入户门,车库门都选用紫铜打造,每栋室内都设置了游泳池、避难所、电梯、酒窖、娱乐室、影音室等配套设施,每层层高3.6米-4.5米不等。

  感知一座城市的经济面貌,往往是从城市地标开始。

  南区的酒店、高端购物中心,音乐厅,会议厅,国际会议,79层金融写字楼,建筑无论从设计理念,建筑结构,选材用料,施工工艺,堪称国内一流。

  4万米天然泉水湖……这是翠泉源项目的另一个标签。

  壮商业气质

  主宰巅峰拥资富智

  众所周知,高端企业总部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

  招进一个大企业的进驻,必将会拉动很多小企业的发展,真正做到“产业乘数效应”,聚集力量。

  据悉,目前翠泉源项目的63栋总部写字楼,只卖给企业,不卖给个人,完全配套于在吉林投资企业做总部之用。此外,加上南区的酒店、高端购物中心等,贡献税收之余,助力城市经济发展。

  吉网 吉刻 APP记者 栾喜良 文/摄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