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降雨影响长春部分街路积水严重 开启“看海”模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588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受降雨影响长春部分街路积水严重 开启“看海”模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588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受降雨影响长春部分街路积水严重 开启“看海”模式

2017-07-20 10:34 | 来源: 吉网

 

   

  

  

  

 

  受19日夜降雨影响,长春部分街路积水严重,开启“看海”模式。为保城市通行安全,市政部门积极进行积水路段排水,防汛人员在重点路段也严阵以待。

  地点:世纪广场

图片3.jpg

  早7时10分,从南部快速路西向东进入到卫星路,车行缓慢。广播里,交警提醒:受世纪广场积水影响,市政部门正在积极排水。在卫星路与会展大街交会处,交警设置路障,禁止由卫星路去往世纪广场,直行车辆被疏导进会展大街或秦皇岛路。

  地点:世纪大街与营口路交会处

  20日早,受降雨影响,营口路及营口路与世纪大街交会区域路面出现大量积水。在路口,出现车辆滞留情况,涉水而过的车辆,均是缓慢通行,积水深处有20多厘米。

  地点:新城大街

图片6.jpg

  长春市新城大街由南向北方向有部分积水路段,请过往司机朋友注意驾驶安全。

  地点:湖西路红旗街交会

  对于19日夜的降雨,很多人感觉并没有像前两天那场降雨造成的影响大。为了应对这次降雨过程,长春3000名防汛人员以雨为令彻夜未眠,长春各城区低洼路段,都有人员部署。

  有网友爆料,湖西路红旗街交会,这些防汛人员,20日一大早就做好防汛准备。

  20日早,有网友称,长春轻轨3号线去不了长影世纪城方向。吉网、吉刻APP记者联系了轻轨方面。相关人员称,受世纪广场积水影响,倒灌进轻轨线路,进而影响轻轨车辆安全运营。得知情况后,轻轨方面启动相关应急,并进行排水。目前,轻轨3号线全线已恢复正常运营。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