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红十字会发出倡议书为吉林地区遭受水灾群众募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596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红十字会发出倡议书为吉林地区遭受水灾群众募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596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红十字会发出倡议书为吉林地区遭受水灾群众募捐

2017-07-20 17:40 | 来源: 吉网

  自2017年7月13日吉林地区突降暴雨以来,吉林市全市平均降水量82.2毫米,受强降雨影响,全市水势普遍上涨,发生严重汛情。据初步统计,永吉县受灾人口超26万人,倒损房屋2970户7500间。丰满区、船营区、蛟河市等受灾情况也较为严重。

  截至7月20日10时,吉林省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已向吉林地区运送赈济家庭包3000个、棉被2500床、夹克衫2000件、单顶帐篷100顶、现金10万元,总价值130多万元款物,并已全部发放到灾民手中。据省气象台7月20目10时51分发布暴雨红色和橙色预警,未来24小时,吉林地区等将有暴雨。

  面对罕见灾情,吉林人民展现了百折不挠、奋勇向前、团结拼搏抗灾救灾精神。为进一步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支持灾区群众战胜灾害,吉林省红十字会向全社会发出募捐倡议:“为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献上您的一份爱”。

  吉林省红十字会将在官网及时向社会公布善款及物资使用情况,并将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款物及时送到灾民手中。

  吉林省红十字会募捐方式:

  1.吉林省红十字会捐赠热线:0431-88905164

  银行捐款:

  户名:吉林省红十字会

  账号:22001340100055008964

  开户行:建行长春人民广场支行

  2.邮局捐款:

  户名:吉林省红十字会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3.微信、支付宝捐款:

微信捐款二维码

支付宝捐款二维码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