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组合等你到场欢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652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克拉”组合等你到场欢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652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女超联赛本周六将在南岭上演榜首之争

“克拉”组合等你到场欢呼

2017-07-27 13:42 | 来源: 吉网

  7月29日16时,女超联赛将在南岭体育场上演榜首之争,长春农商银行女足将迎战江苏苏宁女足,球迷朋友们可以到现场免费观战,由克里斯蒂安妮和拉斐尔组成的“克拉”锋线组合等你到场欢呼。   

图片14.png

  江苏女足是中国女足的老牌劲旅,多次获得全运会的冠军,前几个赛季由于资金等原因战绩不尽如人意,今年,江苏女足由于苏宁集团的赞助,请来了伊莎贝尔和加布里埃拉两名外援,在多名国脚的帮助下本赛季异军突起,目前积17分排名榜首,长春农商银行女足仅以1分之差排名次席,本周末的这场焦点战无疑将决定冠军的最终走势。

  长春农商银行女足本赛季已经与江苏女足交手3次,在全国女足锦标赛中,长春女足点球淘汰了江苏女足晋级决赛,而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却点球落败屈居亚军,今年两队在联赛首回合交锋中,长春女足遭遇闪电进球,最终可以0比1不敌江苏女足,这次主场作战,长春女足目标是全取三分。

  最近两个赛季,长春女足在主场均击败了江苏女足,2015年,凭借龙晨的梅开二度,长春女足以2比1击败对手;2016年,长春女足凭借曾庆庆和任桂辛的进球2比0轻取对手,今年,长春仍未赢够,克里斯蒂安妮加盟球队后,球队锋线水平提升不少,上轮比赛她和拉斐尔组成的锋线各入一球,如今“克拉”组合成为球队取胜之匙。

  拉斐尔今年从后卫改打前锋后,解决了球队进攻不力的顽疾,她以前锋身份首发的5场比赛中共打进11球,克里斯蒂安妮的到来,并没有让拉斐尔回撤到熟悉的中后卫位置,反而两人在锋线上联袂出场,“克拉”组合的表演值得我们期待。

  克里斯蒂安妮在中国的首秀共有近3000名球迷到现场观战,这一次的榜首大战,长春农商银行女足发布了战前海报,题目为“长春未赢够”。要知道,之前能够如此霸气地喊出这样口号的,只有中超的霸主广州恒大。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