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为首批200个市容环境文明示范单位挂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4758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为首批200个市容环境文明示范单位挂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4758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为首批200个市容环境文明示范单位挂牌

2017-08-09 14:56 | 来源: 吉网

  为推进长春市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在全市形成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积极参与城市管理的浓厚氛围,长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和长春市文明办决定开展长春市市容环境文明示范单位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的范围是在今年长春市露天烧烤综合整治行动中表现突出的餐饮单位,按照两个评选要求综合评定,一是长期以来,认真执行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不占道、不露天烧烤,门前市容环境和秩序良好的餐饮单位。二是在今年露天烧烤整治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退路入室,表现突出,起到很好的示范和带头作用的餐饮单位。

  在获选荣誉称号的餐饮单位中“丰茂串城”一直以保护自然环境、维护城市市容环境为己任,该店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向政府做出积极的态度,严格落实门前“五包”政策,努力为长春市容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1.png

为“丰茂串城”颁发荣誉称号

  而另一家获得荣誉称号的餐饮单位“江城老胖串店”,在以前的经营过程中,一直在店外烧烤、占道摆桌经营,影响空气环境同时对食品的卫生安全有着危害,饭店也多次受到长春市市容环卫局的督促整改通知,但今年评选活动开始后,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退路入室,并积极维护门前卫生,该店负责人表示,今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进入室内经营,有了更好的营业收入,客人在此吃饭也觉得更安全、更健康。以后也要积极为长春市市容环境做出努力。

图片2.png

为“江城老胖串店”颁发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首批挂牌单位200个,下一步要继续评出800个在城市管理方面表现突出的文明业户,在本年内达到1000个市容环境文明示范单位。

  吉网、吉刻APP记者 王泽森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