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农博会8月11日至20日举办 开车途经此处您可要注意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4760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农博会8月11日至20日举办 开车途经此处您可要注意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4760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农博会8月11日至20日举办 开车途经此处您可要注意了

2017-08-09 16:42 | 来源: 吉网

  第十六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将于8月11日至20日在长春农博园举办。8月9日下午,在长春市交警支队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为有效缓解农博会期间农博园周边街路的交通压力,结合农博园周边道路实际情况,长春交警将根据车流变化适时采取交通疏导、调流、管制措施。

图片1_副本.png

  新闻发布会现场

blob.png

  农博园封闭区域

  飞虹路的博会路口(不含)至博信路口(不含)为农博园展区内街路,每天6时至17时封闭,禁止车辆驶入。

  交通管制区域

  飞虹路(博学路至博会路段)—博会路—净月大街(不含)—聚业大街(不含)—青桐路(不含)—飞虹路(青桐路至博信路)合围区域的所有街路,车辆需要持有车辆通行证驶入。

  其中农博会车辆通行证,按规定路线、规定时间、规定区域通行;周边小区、单位自行审核发放的车辆通行证,车辆按固定路线通行。

  大型货车限行措施

  8月11日、12日、13日、19日、20日每天7时至18时,净月大街—福祉大路(不含)—新城大街—世纪广场(不含)合围区域内限行;可由福祉大路—生态大街—南四环—世纪广场绕行。

  展会其他时间以上街路遇车流饱和时,适时对大型货车采取临时禁止通行措施。(现场指挥部根据每天周边街路交通流具体情况下达管控指令)

  危化品运输车

  8月11日至20日,每天7时至18时,净月大街—福祉大路(不含)—新城大街—世纪广场(不含)合围区域内限行;可由福祉大路—生态大街—南四环—世纪广场绕行。

  公交车专用线路

  行驶路线:净月大街—聚业大街—赤杨路—博会路—净月大街;在赤杨路内设置临时公交站点。

  周边停车场

  展会期间,为保证机动车停放有序、道路资源利用最大化,规划出社会车辆临时停车场及路段,如下:

  1、社会停车场

  (1)飞虹路社会停车场(约3000个车位)

  (2)飞虹路的新城大街至社会停车场出入口段(约700个车位)

  2、开辟临时停车场

  净月大街的博学路至聚业大街段两侧辅助车道(约1000个停车位)

  公共及私家车出行路线

  一、公交车

  1、临时增加公交线路:

  160路、120路、102路、158路均设立农博园站点。

  2、农博园专线车:

  金源大市场的会展大街门、长春站的62路终点站、人民广场的102路终点设立农博园专线公交车。

  3、农博园附近公交线路

  103路、115路均可到达农博园附近,可乘车到附近步行至农博园。

  二、私家车行车路线:

  1、生态大街—天富路—飞虹路—飞虹路社会停车场

  2、新城大街—飞虹路—飞虹路社会停车场

blob.png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