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联赛第17轮 吉林百嘉客场战平宁夏山屿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4776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乙联赛第17轮 吉林百嘉客场战平宁夏山屿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4776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乙联赛第17轮 吉林百嘉客场战平宁夏山屿海

2017-08-11 09:40 | 来源: 吉网

blob.png

blob.png

  8月10日下午,中乙联赛第17轮比赛全面开战。吉林长春百嘉客场远赴银川迎战北区劲旅宁夏山屿海。最终经过90分钟较量,吉林长春百嘉以0比0的比分逼平了对手,取得近5场比赛的首个积分。

  本场比赛,百嘉队在上周补赛中轮休了大部分主力球员均首发出场,部分主力球员伤愈复出,这也使得本场比赛百嘉队能够以最强阵容迎战对手。宁夏山屿海队实力不俗,作为去年的北区预赛冠军,目前暂列北区积分榜第二位。并且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宁夏山屿海客场2比0击败吉林百嘉,可以说本场比赛对于百嘉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比赛开始后,宁夏利用实力上的优势稍微占据场上主动,不过百嘉队利用前锋薛晨的速度,时不时打出了极具威胁的反击机会。面对身高马大的宁夏队,百嘉的两名中后卫李垣锟、刘骁锋多次利用头球化险为夷,并且其余队员在对二点的保护也做的十分到位。这也使得对手全场比赛破门乏术,并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

  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