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路演终止 刘亦菲为灾区捐款50万献爱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4776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路演终止 刘亦菲为灾区捐款50万献爱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4776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路演终止 刘亦菲为灾区捐款50万献爱心

2017-08-11 10:15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刘亦菲在路演现场

  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映,截止8月10日累计票房突破5亿。8月8日晚,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突发7.0级地震,电影片方当即决定停止后续路演活动,主演刘亦菲也在第一时间为地震灾区捐款50万元人民币,援助受灾同胞,为灾民祈福。

  为答谢观众,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演刘亦菲跟随路演活动陆续走访了北京、上海、深圳、珠海、重庆等多地,与当地影迷近距离亲密互动。8月8日晚,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突发7.0级地震,电影片方当即决定停止后续路演活动。而刘亦菲也在微博发文表示支持和理解片方的决定,并希望观众能够多关注震区灾情。同时,刘亦菲还在第一时间为地震灾区捐款50万元人民币,援助受灾同胞,并为灾民祈福。这一举动也得到了广大影迷们的支持,纷纷称赞刘亦菲为“人美心善小天使。”

  刘亦菲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领域。在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刘亦菲也是第一时间致电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并临时取消原定赴好莱坞的行程计划,亲自来到全国妇联大厦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为灾区的儿童捐赠100万人民币,以帮助灾民重建家园和学校。2010年玉树地震,刘亦菲捐款20万元人民币给灾区儿童,成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紧急救助玉树震区儿童公益行动”收到的首位明星捐款。此外,刘亦菲还连续6年出席某杂志举办的明星慈善拍卖活动,并将所拍得的全部善款捐献至慈善与公益事业。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