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百嘉客战北理工目标保平争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4784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百嘉客战北理工目标保平争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4784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乙联赛第18轮

吉林百嘉客战北理工目标保平争胜

2017-08-12 16:54 | 来源: 吉网

  8月13日,中乙联赛将开始第18轮的比赛,下午四时,吉林百嘉队将客场挑战北京理工。两队首回合交锋,百嘉主场领先到第90分钟,遗憾地被对手头球扳平。

  目前排名第10位的吉林百嘉积12分,而北京理工排名第8位,积19分。北京理工队领先联赛倒数第二的沈阳东进13分,基本保级成功。本轮比赛沈阳东进主场迎战志在冲甲的宁夏山屿海队,获胜可能不大,这意味着百嘉即使输球也是安全的。

  本场百嘉队的目标是客场保平争胜,上轮比赛客场战平宁夏山屿海后,吉林百嘉士气大振,非常有信心完成拿分任务。球队在10日乘坐高铁抵达赛地北京。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