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春名牌农产品名单出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785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长春名牌农产品名单出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785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7长春名牌农产品名单出炉

2017-08-13 00:45 | 来源: 吉网

  为了推进农产品品牌创建工作,激励企业创品牌、出名品,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加快长春市全国绿色有机农业示范市建设,长春市认真开展了“神农杯”2017长春名牌农产品评比认定工作,经过一系列大量的工作,经过专家评选,共评出20家企业的23个单品为“神农杯”2017长春名牌农产品。

  8月12日在长春农博园召开了评比结果及表彰发布会。会上,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谭景坤宣读了《长春市人民政府关于认定“神农杯”2017长春名牌农产品的决定》。

  2017长春名牌农产品为坤泰乾蕴牌大米,金裕吉裕牌大米,金穗淏泽牌大米,瑞禾山水禾兴牌大米,圣泉春红石砬小米,吉水禾杂粮,鸿圣源小米,石头口门水库有机胖头鱼,吉久王白酒,梅花牌人参酒,碧螺喜富硒笨鸡蛋,春江堰全麦面粉、西红柿,绿鑫绿源鑫果葡萄,万惠优禾牌原香酱油,融泽刺五加茶、蒲公英茶,北康精制桂花香醋,优稼得玉米胚芽油,东鳌人参鹿鞭酒、汉茸旗化妆品,顺民心稻花香胚芽米,南大老俄侨红肠。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