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通缉令悬赏50万!通化市辉南县房屋征收经办中心主任涉嫌重大经济犯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4790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网上通缉令悬赏50万!通化市辉南县房屋征收经办中心主任涉嫌重大经济犯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4790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网上通缉令悬赏50万!通化市辉南县房屋征收经办中心主任涉嫌重大经济犯罪

2017-08-14 10:24 | 来源: 吉网

  日前,通化知名博主爆料称:辉南县房地局某领导挪用公款2000余万,被网上通缉。

  14日上午,吉网、吉刻APP记者通过通化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核实,辉南县发生一起重大经济犯罪案件,犯罪嫌疑人伏新任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已外逃,现对该人网上通缉。

  根据有关公文显示,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发生一起重大经济犯罪案件,犯罪嫌疑人伏新任有重大作案嫌疑,该人外逃。现对该人网上通缉,通缉令编号为:T2200225059992017010001。

伏新任.png

  伏新任,男,汉族,1969年2月16日出生,身份证号:220523196902160055,户籍地吉林省辉南县朝阳镇,吉林口音,身高170cm,体态偏瘦。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查明案情,对提供重要线索并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将奖励50万元人民币。

  公文落款是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公安局,举报电话为:17604455392;17604455320。

  据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显示,2017年7月10日,辉南县检察院发布消息称,2017年1月,该院对伏新任、陈修明涉嫌挪用公款罪立案侦查。而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市民李英华诉辉南县房屋征收经办中心和辉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违法拆迁行政赔偿一案中,被告辉南县房屋征收经办中心的法定代表人、主任名叫伏新任。

  截稿前,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通化市公安局获悉,被通缉的伏新任正是辉南县房屋征收经办中心主任,被立案侦查的也正是被通缉的伏新任。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