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临河街卫星路轻轨站附近停了一辆“僵尸”路虎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796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临河街卫星路轻轨站附近停了一辆“僵尸”路虎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796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临河街卫星路轻轨站附近停了一辆“僵尸”路虎

网友吐槽“就是不开走,就是有钱,就是任性!”

2017-08-14 19:44 | 来源: 吉网

  近日,一辆停在临河街卫星路轻轨站附近的路虎车引起了不少市民的注意:虽然贵为路虎,但整个车的车身积满灰尘,连路虎车也被扔在路边不要了,很多网友都调侃车主够豪气,土豪车主我们做朋友吧。

图片1.png

  14日,吉网、吉刻APP记者在临河街卫星路轻轨站高架桥下附近的公共停车位上看到了这辆路虎僵尸车。虽然停在桥下,但白色的车身上还是落满了灰尘。车身悬挂吉C车牌,两侧的车窗也蒙尘,车胎略瘪。记者还注意到,路虎车挡风玻璃上的年检标志被灰尘遮挡,已经看不清楚,透过玻璃往里看,记者并未在车内发现其他物品。在车辆前脸与前后玻璃上被市民写满了吐槽的话语,不禁让人忍俊不禁。“不花钱也不能停这么多天吧?留个电话!”“666!”“就是不开走,就是有钱,就是任性!”“厉害了,我的哥”。

图片2.png

  网友的想象力更是丰富:

  @婚后的青春:车主是不是忘记自己有一辆路虎车了。

  @漠漠Andy:车主是四平人,来长春办事,办完事取车途中,突发疾病,导致暂时性失忆,现已能想起自己到过长春,离想起自己的车已不远,敬请关注!

  @张小花-蹦哒哒:哈哈哈,会不会来长春喝多了,找不到车。

  @梅宝宝儿A:家里车太多,一时想不起来这台。

图片4.png

  当天,距停车位不远的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李同学告诉吉网、吉刻APP记者,这辆车很早以前就停在这里,将近一个月了就从来没挪过。“这车停在这里很久了,积了厚厚一层灰,因为最近经常下大雨,车身上的灰被雨跟风冲刷掉了一部分,要不然从挡风玻璃根本都看不到里面。这车在我们学校里还是挺有名的,很多同学过来围观过车上的吐槽。”李同学说。

  吉网、吉刻APP记者上网查询了该车的报价,发现路虎揽胜极光的新款车价格从52万到98万不等,这样价位的车为什么会变成“弃儿”一直停在路边呢?由于联系不到车主,原因无从得知,不过报废汽车回收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主要是因为车辆报废回收的价格太低,对于大部分接近或已经到达报废期限的车辆,车主并不愿意走报废程序,索性就一直放在那里,等价高一点卖给车贩子,或者拆解下来当废铁卖掉。“走报废程序的话,即使是奔驰宝马比一般的车也贵不了多少,所以车主还是愿意先停在那里。”该负责人说。

图片3.png

  随后,吉网、吉刻APP记者联系了长春市交警。对方表示,他们会尽快安排人员对车辆进行处理。“发现‘僵尸车’我们一般会先根据车辆信息尝试联系车主,要求对方把车挪走。如果无法联系上,才会将车辆拖走,之后会通过登报等形式进行公示,如果在一定时限内还是没有人来认领,才会按照报废车辆进行处理。”交警说。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