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交警抓获一盗窃案“网逃”人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4803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交警抓获一盗窃案“网逃”人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4803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交警抓获一盗窃案“网逃”人员

2017-08-15 12:45 | 来源: 吉网

  8月11日,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农安大队车管所违章处罚室的交警抓获一名盗窃案“网逃”人员,这是继7月13日之后农安大队违章处罚室再次抓获的“网逃”人员。

  据了解,11日13时许,农安交警大队车管所违章处罚室潘警官在处理一起电子摄录交通违法时,网上“追逃助手”提示该驾驶人华某,疑似为网上逃犯。潘警官先稳住华某,告知华某需网上查询稍等片刻,随后带领值班民警快速行动,将华某控制住。

图片1.png

  经核实,2017年1月31日至2月5日期间,华某盗窃某公司承包运输的价值26万元的钢铁,后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目前,华某已移交原办案部门。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