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台计划引资110亿元打造东北亚国际风情小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4807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九台计划引资110亿元打造东北亚国际风情小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4807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九台计划引资110亿元打造东北亚国际风情小镇

2017-08-15 16:59 | 来源: 吉网

  在长春农博园5号展厅,记者看到了来自杭州的金诚集团的农业绿色健康产品。该展位是由九台区相关部门特别争取来的,参展的农产品和推广的健康理念引起广大参观者的浓厚兴趣和关注,展商带来的有机婴儿菜、盱眙小龙虾、青玉绿壳蛋销售火爆。参展第一天带来的150箱小龙虾就销售一空,不得不紧急空运了三次,才满足了销售。

图片1.png

  金诚集团海外分公司总经理向阳远程从日本赶来,据他介绍,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提出的“先有机再是纯天然,培育安心放心的绿色农业”是金诚农业对于自己的高标准和坚持。金诚农业通过引入国际领先技术,打造传统农业与先进技术有机结合,进行自主研发的农业生态链。此次参展的有机婴儿菜种植技术就是来自日本。有机婴儿菜是综合多样品牌的新鲜嫩叶菜,风味独特珍贵,在欧美高级料理界作为美食食材。

  他还透露,金诚集团不仅在这次展会上带来了特色产品和健康理念,还给九台区带来了大项目。7月13日,金诚集团与长春市九台区政府签署了特色小镇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利用九台区的苗木花卉、冰雪、温泉和森林资源,打造成东北亚国际风情小镇。该项目毗邻国家级新区长春新区,预计投资额110亿元,建成后将大大地带动就业,增加税收,为当地引入一些国内外行业内龙头企业。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宏文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