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博会上外地企业争相代销九台特色农产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4808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博会上外地企业争相代销九台特色农产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4808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农博会上外地企业争相代销九台特色农产品

2017-08-15 17:11 | 来源: 吉网

  在人们的印象中,大米的主要用途就是做成香喷喷的米饭,而用九台地产大米制作出来的馒头、米线、发糕,参观者品尝之后都说好吃,这款名为水清清品牌的九台大米如今名声在外,已经形成了全产业链。精致的酱菜,包装精美的山珍野菜,地产白酒、土鸡蛋、黏玉米,琳琅满目,昨日在长春农博会展厅的二号展区,吉网、吉刻APP记者看到,长春市九台区的参展产品别具一格,主打的绿色和原生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长春市九台区农业局副局长赵树文介绍说,为了筹备本届农博会,九台区各相关部门提前20多天就开始协调组织本地知名企业积极参展、装修以及做好宣传推介工作。本届农博会上,九台区共有20余家国家级、省级及市级的龙头企业踊跃参展,展品涉及九台大米、酱菜、山珍、饮料、白酒、天景食品系列等七大系列200多个品种。

  从11日农博会开幕至今,据不完全统计,九台展区展商的销售情况非常好,每个企业的日销售额在3000元~5000元。此外,来自东北、山东、河北的多家企业相中了九台的资源,与五六家九台企业签订了销售合同,在外省代销九台特色农产品。

九台展区5.png

  本届农博会期间,在由长春市农委组织的长春名牌农产品评比活动中,九台区两个大米品牌上榜。

  吉网吉刻APP记者 吕宏文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