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金赛杯”全国跳绳公益挑战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808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金赛杯”全国跳绳公益挑战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808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金赛杯”全国跳绳公益挑战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7-08-15 22:22 | 来源: 吉网

  儿时记忆中,跳绳总是伴随着欢乐与汗水,但如今跳绳不再是一种只属于小孩子的游戏,而变成一种全民健身的运动。8月15日上午,“金赛杯”全国跳绳公益挑战赛启动仪式在东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据悉,本次公益项目是由金赛药业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国家体育局跳绳运动推广中心合作,是一项可全民参与的公益活动,是金赛社会公益项目的新起点。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与精彩的跳绳表演启动仪式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分别发表致辞表示对此次公益项目的大力支持。仪式最后,现场领导和嘉宾进行800个跳绳大接力,共同完成第一笔1元公益款项的捐赠。

  随后全民跳绳挑战赛正式开始,金赛药业体系内的生产、质量等8支队伍展开比拼,本次比赛分为团队集体赛和男女混合赛两场比拼,竞赛模式给予广大员工更多的参与空间。比赛中,各参赛队员热情满满,激情四溢,瞬间点燃赛场,一根根彩绳飞舞,一个个龙腾虎跃,一片欢腾,呈现了速度与技巧、一致性与联合性的完美结合,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惊喜、奇迹,场下的观众也不停地欢呼鼓掌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金赛药业总经理金磊说:“参加这样的跳绳挑战赛,除了锻炼身体,还可以用公益科普的形式教育更多的家长了解孩子生长发育规律和长高科学知识。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全国跳绳挑战赛这样一个公益项目,与我们的员工、我们的客户、普通中国家庭共同百年成长,为中国孩子多长高10公分而共同努力!”

  吉网 吉刻APP实习记者 张嘉芸 文/摄影/摄像 李昊洋/后期制作

责任编辑: 韩方宇